绿色建筑专项课程

课程简介

为了唤起全社会对绿色建筑的关注,提高绿色建筑设计水平,引导在校大学生培养绿色建筑技术、生态模拟分析以及健康建筑理念,加强合作与交流将生态绿色理念整合于建筑行业的发展之上,特开设绿色建筑设计专项课程包,使绿色建筑设计及技术成为建筑设计专业必修课,在课程设计过程中学习建筑节能的所必备的技术,培养低碳减排建筑设计思维理念,创新新型建筑节能技术。专项课程主要由可持续建筑设计、生态建筑模拟、绿色高层课程设计与绿色建筑毕业设计专项(学生老师双向选择)四门子课程组成。

课程包改革

生态建筑模拟课程变为两门课程,一门课程侧重模拟理论,为模拟技术的实际应用打下坚实的理论基础。另外一门课程侧重软件工具的操作和实际工程案例,促使学生尽快掌握模拟技术的应用。理论结合实践,让学生更好的掌握模拟技术。另外,生态环境模拟模拟课程应作为其他3门课程的前置课程。

020-000000
xx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