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硕博连读与审核制博士提交纸质材料的通知
2018-03-05


各位报考我院硕博连读与审核制博士并通过系统审核的考生,请大家在规定时间内交纸质报考材料。材料审核将是重要的评判标准,只有通过了我院材料审核小组的审核后才具有面试资格。

  1. 申请材料提交时间:3月1日----3月8日

          地址:湖南大学建筑学院教务办   龙玲老师

    2.申请材料包括: (请装订成册)

    (1)硕士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和身份证。

    应届硕士生:硕士研究生证;《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可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上注册申请);

    已获硕士学位者:硕士学历证书;硕士学位证书;《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学位证书认证报告》

    国外获得硕士学位者:硕士学位证书;国外学历学位认证报告。

    (2)本科学历证书、学士学位证书。

    (3)硕士成绩单(在校研究生到本校研究生院培养部门办理并加盖公章,在职人员从本人人事档案中复印并加盖人事部门公章)。

    (4)外语水平成绩证明(大学英语六级;TOEFL;雅思;WSK等)。申请者请提供能够用于查询有效成绩的用户名和密码,以便查询成绩的有效性。

    5)获奖证书、公开发表的学术论文、所获专利、出版专著及其他原创性研究成果的证明材料。

    (6)硕士学位论文情况:已获硕士学位者介绍硕士学位论文概要和创新情况等,应届硕士毕业生介绍硕士学位论文开题报告及研究进展等。

    (7)自我评价和攻博期间的科学研究计划书(计划书不少于3000字,具体要求参见学院规定)。

    (8)两位与所申请学科相关的教授推荐信。

    3.综合面试时间:3月12日下午14:30  建筑学院二楼教务办报到

                   3月12日下午15:00  综合面试

                                                 建筑学院

                                              2018年3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