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大学建筑学院2019级硕士研究生推免复试拟录取结果公示
2018-09-26


试小组考核招生领导小组审定,现将我院2019级推免硕士研究生拟录取名单公示如下(见附件)。为更好地做好推免生录取的后续工作,现就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取得录取资格夏令营优秀营员生必须在教育部推免系统开通9小时内完成复试通知与拟录取的确认逾期将视为自动放弃本次录取资格。

二、取得录取资格非夏令营优秀营员考生必须在教育部推免系统开通后15内确认复试通知并确认录取,否则被视为自动放弃本次录取资格。之后,我们将根据报考人数和复试情况进行候补录取考生的录取。

三、被拟定“候补录取的考生,请保持手机畅通,随时联系:

对拟定为“候补录取的原申报081300筑学的考生,写书面调剂申请,表明自愿调剂085100建筑学”专业。申请调剂的考生请92712:00点前确认调剂专业(请发送手写签名的书面申请电子版至780412165@qq.com),逾期将不予保留调剂拟录取资格。收到自愿调剂申请,我们将根据各专业推免生招生计划、考生最新志愿情况、遵循从高分到低分的排序原则对考生进行录取(获2018年夏令营优秀营员者优先拟录取

四、被拟定“候补录取的考生,若前面考生放弃,将遵循复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原则进行录取。“候补录取取得录取资格的考生必须在教育部推免系统开通后18内确认复试通知并确认录取,否则被视为自动放弃本次录取资格。

五、未参加我院推免面试的考生,请在教育部推免系统中完成报名环节,我院将根据各专业余下推免生招生计划情况,适时组织老师以视频或电话形式对报名考生进行面试。通过面试的考生,在面试后12小时内完成系统录取确认程序,否则被视为自动放弃录取资格

六、为方便交流,请拟录取考生加建筑学院19级推免QQ群(811366355)。

 

                                               湖南大学建筑学院   2018年9月26日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