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召开学生党员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2021-04-22

4月20日下午,建筑学院在院报告厅组织召开学生党员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200多名学生党员参会。建筑学院党委书记彭文军出席大会,辅导员强博文主持。


党委书记彭文军就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做了全面部署,号召学生党支部和党员按照上级要求不折不扣完成党史学习任务,同时结合学院专业特点组织开展特色工作。会上,彭书记详细介绍了学院策划的“四个一百”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方案,即“百楼、百讲、百画、百村”,并对即将于5月1日至5日师生百余人赴湘西花垣县十八洞村乡村振兴片区26个村庄进行公益调研、设计、宣讲的任务进行了布置。


辅导员强博文对近期党建工作重点进行了梳理,并详细布置下一阶段支部工作。重点强调党员档案整理的严谨性、上缴党费的规范性和党员做实事的重要性,同时针对党史知识竞赛工作情况进行现场预告,鼓励学生党员积极参与。



本次会议的开展有利于与会党员同志进一步熟悉支部开展的各项工作,明确下阶段的工作方向,学生党员广泛讨论并积极响应。


文稿:强博文

审核:彭文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