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离退休教师座谈会圆满召开
2018-01-24

  建筑学院离退休教师座谈会圆满召开


 1月22日下午,建筑学院在一楼交流厅召开离退休教师座谈会,十多位离退休老师出席座谈会,座谈会由院党委书记彭文军主持,陈树芸、袁朝晖、焦胜等院领导参加会议。

  参会离退休教师们个个精神矍铄,在闲暇之余仍密切关注学院的发展动态和教学情况,在听过副院长焦胜汇报完2017年的工作总结和未来规划后,纷纷建言献策,离退休教师们把建筑学院当作自己的孩子一样,只说心里话。如曾主管教学工作的副系主任柳展辉老师认为,我院要继续加强国际交流,多参加国际交流活动,多主办国际学术会议!同时鼓励老师同学们多参加国际性设计竞赛,提高国际影响力,快速从同一梯队突围出来。而杨新民老师提出:教学是高校的第一使命,任何时刻不能放松,国家“一带一路”政策提高了人才需求,学院是在为未来培养人才,我们要看到社会需求,跟上时代发展。老系主任巫纪光老师也表示,2019年将是湖大建筑学科创办90周年,现在是学院发展的困难期,也是关键期,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老师要在新时代下有新思维、新理论,更有新作为!


  会上,院领导班子成员认真记录离退休教师们的建议和指导,副书记陈树芸和副院长袁朝晖对离退休教师的疑问一一作出解答,整个座谈会其乐融融。

  随后,院党委书记彭文军代表学院向所有离退休教师送上新年祝福并表示最诚挚的感谢,他说:在过去,我们的老教师们无私奉献,在一穷二白的历史条件下给我们打下了深厚的湖大建筑的基础,在如今,大家仍殷切关注建筑学院的成长,建言献策;在这个新时期,关键期,建筑学院全体师生员工会继续努力,乘风破浪,为湖大建筑这个品牌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