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2018-02-01

建筑学院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会


  2018年1月29日下午,湖大校园冰雪初融,冬意盎然,建筑学院召开年度工作总结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树芸同志主持。

  会上,建筑学院副院长袁朝晖同志作年度财务工作报告,就2017年学院的财务状况作了详细说明,并向大家介绍了2018年学院财务预算方案和重点建设投入方向;副院长徐峰同志对《建筑学院绩效奖励分配办法和要点》进行了详细说明,并一一解答了教职工的疑问,然后,全体教职工对年终绩效奖励分配方案进行了投票表决通过。

  随后,党委书记、工会主席彭文军同志作年度工会工作报告,他表示,2018年学院工会将围绕“双一流建设”开展多项工会活动,提议教职工多多参加工会活动,锻炼身体,陶冶情操;另外,学院将进一步加强工会的服务职能,建立“教工之家”,为教职工们提供更好的服务。


  最后,院长魏春雨同志带领全体教职工共同回顾了学院2017年的工作亮点,他表示,面对繁重的工作,教职工们在有限的条件下不畏艰辛,全力以赴,学院的各项工作稳步向前推进,态势喜人,面对新的机遇和挑战,全院上下将协同一心造佳绩,鼓足干劲创18!